大直卡拉9月4日教的舞蹈爵士地上打滾! 大直卡拉今天教的舞蹈爵士地上打滾!動作有一大點超難跳, 每次上卡拉老師的課真的是一種挑戰的舞蹈酒店工作, 昨天老師看到我們跳的不太順, 卡拉老師還一直翻覆的教大家跳, 其實我當天跳的舞蹈可以一個字(亂), 而且死不要臉的我還站第一排, 本來這節課酒店打工我到教室我是把東西放第二排的位子, 那知道要上課之前跳的阿姨媽咪都沒來!才問旁邊的人說:今天人比較少好多也? 同學說:可能是今天是開學日吧? 酒店兼職我:對ㄚ!只好第二排變成第一排了!真的跳到我自己都想去跳樓!前面跳的還可以跳到後面音樂不是跟不上就亂可以, 老師有找阿芳示範動作跳, 阿芳真室內設計的跳的好棒....... 舞步動作: (右手伸上.右腳前點) 1.右手伸上.右腳前點. 頭往上抬看. 左手抱肚子. 右手抱左胸.2.右手左手胸部轉一圈裝潢. 右腳往左劃半圈.3.右手往右點.(準備碰到地下). 右腳先斜碰地左腳跟上. 左手往前伸出. 雙腳收回成ㄇ字.(左手往後收回).4.等第四拍室內裝潢左手向前伸出收回.5.左右腳往前一步. 右腳往右一步.左手往由右摸到左. 左腳往前一步.右手往由右摸到左.6.左右腳前一步轉一圈.勾左腳. (粉室內設計像跳芭蕾舞動作一樣) 7.右腳往前滑出.跪左腳. 右腳往左劃.右手往右後劃出.8..右手往右伸出. 手掌轉圈.收回來. 站起來9.右手由右抱裝潢住左臉龐要到眼睛 . 轉正面. 左手抱肚子. 右手往右斜下點.10.左右腳往右一步 左腳再走一步雙手順抱胸11.右腿抬一步.雙手往上伸出室內裝潢. 左腳併右腳. 頭部往右側點.12.左腳往前地面滑出.右腳彎曲.13.身體地面往前轉一圈.14.收左腳往左側轉一圈. 站起來往前走左右腳. 設計裝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z89wzkv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